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退伍军人王焰向公安部、安徽省公安厅举报信

 

 

公安部刑事侦查局: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

安徽省公安厅打黑除恶行动队:

 

举报对象: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公安局副局长长期保护以余井镇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团伙,对退伍残疾军人王焰进行长达十年的迫害洗脑和被精神病而至今无法正常工作生活2007——2017

举报内容:

王焰,19982003年在江苏南京73211部队服现役,20037月因在原部队服现役期间参加江苏高邮抗洪导致病情加重(强直性脊柱炎),被原部队评定二等乙级残疾,发《革命残疾军人证》,苏卫荣字第00209号,并于同年12月退出现役回潜山县。我今天需要举报的是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公安局副局长长期充当该县以余井镇黑社会组织性质为大头目犯罪团伙的保护伞,并利用自身职权便利,和潜山县民政局相关人员一起,在2007年左右对王焰故意制造冤假错案,执行煽动社会迫害和慢性毒药残害的精神控制术(洗脑),并且暗中勾结以潜山县余井镇为首的黑社会组织和邪教组织,有计划、有目的地将我操控成一名精神病人至今而无法正常工作生活,对王焰家人生活的潜山县王河镇皖潜村也利用黑社会组织(地痞)长期进行破坏迫害甚至于虐待等见不得光的地下秘密活动。

受害结果:

由于长期的迫害和慢性毒药残害,导致我有医院检查的肝硬化、胆囊炎、动脉硬化,给我甚至我的孩子、家人精神和身体带来终身无法逆转的损害。

怀疑线索:

潜山县的黑社会组织以余井镇人居多,黄柏镇也有,因为听说以前黄柏镇有一家全部被当做实验品做掉了,我生活的潜山县梅城镇政府不少干部经黑社会组织拉拢腐蚀加入了黑社会,成为了保护伞,替黑社会效力卖命,成为给我洗脑的传话筒、留声机。

具体的涉黑涉腐或骨干成员职务和名单:

潜山县原政法委书记徐雷生(重要负责人),现任潜山县政法委书记叶昌盛,潜山县公安局副局长黄德奕、汪晓春、陶世罕、潜山县公安局侦查(经侦、刑侦)大队吴晓刚等等(负责人及重要骨干主要在公安局),潜山县副县长操龙文(骨干),原梅城镇政府副书记王水生,梅城镇政府原书记余永灿(骨干),潜山县计生委张祖东,潜山县民政局副局长李晓涛、优抚股余劲松(重要成员),梅城镇政府现任书记张文胜(骨干),梅城镇政府现任副镇长江海峰(骨干)、工作人员汤富强、张陈刚(小喽罗),潜山县法院执行庭长汪守源(骨干)、潜山县法院黄埔法庭法官朱邦斌,潜山县王河镇皖潜村王银河、吴汪保(骨干)、周炉、全炉、“鸽子”、王数清,汪力强(梅城镇东关乡社区)。

我需要声明:我没有什么事对不起共产党,我也没有加入过什么非法组织,不应该成为黑恶势力操控的实验品。上面是我举报的抽象线索,但由于我是受害人,社会弱势群体,无法获取更多的有价值的情报线索。我从2008年逐级进京上访,但幕后陷害我之人依然步步高升,为虎作伥,希望这次举报能得到公安部、安徽省公安厅等职能部门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安庆市公安局有包庇嫌疑),并像处理重庆文强一样,将这种警匪勾结、害命谋财式的反人类的黑社会组织和隐藏在潜山县政府部门的保护伞一网打尽。在现代文明法治的社会里,在大别山革命老区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还隐藏着一群吃人不吐骨头,作恶多端,凶狠狡诈的黑恶势力,靠金钱美女和“义气”拉拢腐蚀政府部门重要人员对我家执行残无人道的精神控制术,这是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们无法接受的,希望得到上级领导和职能部门的高度关注,早日将他们绳之以法,一网打尽,让我及我家早日恢复正常人的生活,享受普通人的人格尊严和安全保障,还潜山县一片法治平安正义的天空。

附相关人员照片若干。

 

举报人:王 焰

20170525

arrow
arrow

    中国人权王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